柒夏同学

“⚝ · ଲଇଉକ”

心动轨迹【赖美云×刘也】

本人文笔渣×青梅竹马路线

谁让我死磕这对cp了

故事虚拟×请勿上升正主

……………………………………………………

“sunnee我头疼。”

软软靠在sunnee肩膀上看着面前疯一批队友和师弟的赖美云一阵无语。

时间还要回溯到一个小时前。

“收到消息,师弟们在市高体育馆等着我们。”

看着yamy利索的放下电话拿起篮球,又看了看大家一副‘我准备好了’模样,赖美云一万分不情愿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虽说几个人看起来活力满满但对于赖美云这种懒癌患者来说起早真的是一件要了老命的事。

车子很快行驶到市高,毕竟因为赖美云是校友,门卫大叔表示很欣慰,因为毕竟总有几个娃娃能成大明星回来康康母校。

但事实证明,门卫大叔想多了。

目瞪口呆的看着赖美云死死的拽住车门不想下车,又目瞪口呆的看着赖美云被两个女生架着胳膊拽了下来拖进体育馆。

看的门卫大叔一阵胆战心惊,现在的女娃娃都这么狠实了吗?

踏进体育馆看到的确实满座位的学弟学妹。

没错!就是学弟学妹!

立刻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仪表,看了一下姐妹们又看了一下自己。

还好还好,不会显得自己太low。

“师姐们好!”

赖美云这边正沾沾自喜,那边yamy带着团已经和R1SE会合了。于是,再也看不下去赖美云一直分心的杨老师终于暴走了,拖着赖美云就向着队伍走去。

“怎么回事啊小七?”

或许一直看着赖美云心不在焉,吴宣仪心生疑惑,杨超越和徐梦洁互相对视一眼,又点了点头。

“没什么啊,就是…看见了不想见到的人。”

赖美云吱吱扭扭的别过脸却吸引了徐梦洁与杨超越的注意。

“小七你在躲着谁啊?”

“这么神神秘秘?”

两个人突然向着赖美云这边黏了过来,吓的赖美云躲在了段奥娟的身后。

“大娟救我!”

“小七我也想知道你从今天早上就迷迷糊糊的怎么回事?”

仔细想了想,还是告诉这几个好奇宝宝吧。但还没等开口说话却被一个好听的男声打断。

“七崽儿,过来。”

评论(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