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夏同学

“⚝ · ଲଇଉକ”

【心动轨迹】赖美云×刘也

被推上台的赖美云和刘也各自都收敛了一下,然后接过校长的卡片和话筒。

“大家好,我是火箭少女101的赖美云小七。”

“大家好,我是R1SE的刘也。”

“叫什么刘也叫刘雅!”

“叫什么小七叫七崽儿!”

看着两个人又要杠起来,校长看了两个人一眼轻咳一声。

“咳咳。这两位是我带过的优秀学生,现在我们把话筒交给他们两个。小七刘也认真一点,你们是主持人。”

赖美云点点头然后瞪了刘也一眼。

听没听见!让你认真一点!

刘也睨了赖美云一眼,然后面带笑容看向学弟学妹。

这憨憨…笑起来还挺好看。。。

站在台下的孟美岐看着台上两个人不禁发出啧啧啧的声音,隔着老远都能闻到柠檬味的翟潇闻立刻凑了过来。

“师姐恋爱吗?恋爱选我我超甜。”

孟美岐想都没想就把这个挡住自己视线的姊妹推开了。

干啥啊?挡我视线。

被推开的翟潇闻垂头丧气的回到焉栩嘉身边。

“我太难了啊啊啊啊。”

揉了揉翟潇闻脑袋的焉栩嘉满眼笑意的看向吴宣仪旁边的周震南。

“学学人家。”

徐梦洁看到焉栩嘉揉着翟潇闻的脑袋立刻飞奔过来。

“学弟你这是被甩了吗?”

“不,他连被甩都不配。”

听着焉栩嘉徐梦洁的对话,翟潇闻立刻原地石化。

请问钢铁直女怎样才能拐回家?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4)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