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夏同学

“⚝ · ଲଇଉକ”

心动轨迹【赖美云×刘也】

“七崽儿,过来。”

赖美云仿佛听见了自己骨头的咯嘣咯嘣的声音,转过头笑嘻嘻的看向声音来远处挥了挥手。

“嗨!雅哥。”

刘也向赖美云这边走开惹的众人一片唏嘘。

“也哥你去师姐那边干嘛啊?”

没错!这个!欠扁的声音!就是!夏之光的!

众所周知,夏之光最喜欢plmm。当然,第一眼看去的也是自己最漂亮的师姐们。

“夏之光我觉得你回来就会被废掉。”

周震南表示自己真的很难,尤其是有这么一个憨憨队友更是表示自己很无语。

“雅哥是不是和小七师姐认识啊?”

焉栩嘉在夏之光旁边也跟着叽叽喳喳,好死不死被赵磊白了一眼。

“赫赫。那也没有你和彩虹师姐更加深入认识啊。”

“蕾蕾你怎么这么说话呢~”

“焉栩嘉你离我远点!”

看着自己师弟们这么嗨,吴宣仪把看戏的二人组彻底拽了过来一起看师弟们表演的三个男人一台戏,只留下了赖美云和刘也两个人。

“七崽儿…”

“别叫七崽儿,感觉我比你小一样。”

“你本来就比我小啊。”

“赫赫。是啊,小五岁。”

翻了个白眼,坐在座位席上看着比自己高好多的刘也,抬了抬眼皮。

“自从超新星后,你还是那么矮。”

“刘雅!”

“我说错了吗?”

刘也无辜的眨了眨眼睛耸了耸肩,然后示意后面的学弟学妹。赖美云使劲的掐了一下自己,迫使自己冷静下来。

冷静冷静赖美云这是母校身后都是学弟学妹。

“七崽儿啊…”

刘也坐在赖美云旁边刚要开口就看见赖美云站起来退步离他一米远。

“我不叫七崽儿。”

“那叫你啥?”

赖美云低头想了想,然后听到身后一阵尖叫。

“旺仔彩虹糖啊啊啊啊啊啊!”

“我男神和我女神走的好近酸死了www。”

听着学弟学妹们的哀嚎,赖美云黑线。

转头看去,徐梦洁正和焉栩嘉在一块玩游戏。

难怪…喊的这么大声。不对啊…喂喂喂你们这群白眼狼!我才是你们师姐啊喂!

赖美云鼓着腮帮的跑到台下,全然不顾观众席上的刘也走到孟美岐和吴宣仪身边。

“哭了,孩子大了…”

吴宣仪用手指了指旁边正和夏之光聊的不亦乐乎的段奥娟心里一阵苦涩,刚想再说什么却被孟美岐接过话茬。

“妹妹大了不由姐姐了……”

李紫婷傅菁和张紫宁表示这场戏很精彩,因为她们终于看见了什么才叫吉祥三宝。

孟美岐与吴宣仪相拥而泣,赖美云则抱着两个人抖动肩膀不知道是哭还是笑。

“别闹了,校长来了。”

sunnee把小七拽开然后通知每个人市高的校长过来讲话。

接过话筒的校长立刻看到了队伍里最矮的赖美云。

赫赫。要问为什么记得小七?那还是小七高中的时候……

【咔,戏过了。以后再提高中线路】

总之呢,赖美云见到昔日的班主任还是挺害怕的。毕竟自己以前是个学渣拜托班主任千万不要和队友说出来啊…自己不要面子的吗?

“这里是《Bball赛场》,作为市高校长我表示非常荣幸的请出火箭少女101与R1SE两大团队来助阵。作为《Bball赛场》的裁判,主持就交给我校的两个校友,也就是我以前教过的两个得意门生——R1SE的刘也与火箭少女101的赖美云!”

听着班主任的长篇大论,刘也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但是对于赖美云那真的是具有催眠魔法的声音。

被要求上台的时候,赖美云发觉自己已经腿软了。但是看到刘也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使劲的跺了跺脚。

“你没事吧?”

“你看我像有事的样子吗?”

“我看像,不会是怕了吧?”

“我才没有好吗?”

“胆小鬼你承认吧!”

看着两个人又要斗嘴的架势,杨超越和何洛洛立刻把两个人拽开推到台上。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